close

志工來信與志工督導分享99.3.14義賣心得


週六的天氣,壞的嚇人.
但昨天的竹子湖,因為有著我們的熱情,因此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晴天..

(其實是~~~~~熱死人了啦,,可以不要這麼熱嗎?!)
也讓義賣得以順利進行.

哈哈~~終於第一次體會到義賣心情的忐忑不安了
這次我負責在上次吃豆花的那間店門口攤位.
心情變化之大啊~~~

從一開始擺設義賣商品時,心情就是超級緊張的.
擔心沒有遊客願意花錢買任何一項義賣品,
擔心攤位的業績不如其它攤位來得好,
其實,最擔心的是自已沒有勇氣主動出擊

加上昨天搭配了二位非兒盟志工一同義賣.因此總認為我需更加努力負責.
因為這樣的心裏掙扎.所以在擺設攤位商品時.我是用龜速方式在進行.

直到不能在逃避時.我冷靜的想了想...
我已花了時間上來幫忙,那就應該拚了才是..
不然花時間花車錢豈不是白搭了..

所以,從很不順的介紹話術.到了最後可以很順的介紹兒盟介紹義賣品.
總算...沒讓我的攤位業績掛蛋...真是開心..

別的攤位狀況,我無法知道.
但對於我負責的攤位狀況是OK..

對了.豆花店的老闆娘..也幫我們捧場買了杯子和T..

因為老闆娘的幫忙.才讓我們得以脫離破""的窘境..募款漸順
我不知道這事.瑀倩是否知道..
就請再知會她一聲...要再跟老闆娘說聲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志工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